Thursday, March 9, 2006

刚刚回来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well,看了上一个post多少有点可笑,看来一句实话:女生可以说很多次分手,而男生却不可以我现在才可以理解。
本来这篇post的题目应该是一碗叉烧饭的突然又觉得这样似乎太肉麻了点,还是改掉好些。一个月的回国假期让我感受良多,许多非常实际的东西展现在我的视 野,人生的规划,职业的选择,个人经验,人际关系等等。突然间才体会到“24了,许多事情是要思考的时候到了”。
对于回国的感想,以及游记我会另外post出来,但愿脑海里能够将当时的感受原封不动的纪录到这个post上来。
回来已经有一个星期多一天了,虽然sydeny还是sydney但我以及周围的环境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让我一时无法适应。已经不跟Jack一起住了, 中间有太多的原因,经济原因是主要的,另外我还是想在重新体会孤独,总觉得自己在孤独中才会成长,环境太好反而会让我退步。这几天都是跟小雨一起住的,算 是简单的同居吧,别的感想没有可巨大的开始已经让我超负荷运转了,只希望在下个星期会有job offer的reply否则我真的回吃不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