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life is like box of chocolate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将近4个月没有更新我的blog,常常想写点什么,可却总停留的“想想”的阶段,还要多念经才好~~~。
看着上一篇post,唯一的感觉就是:人生,让我恍如隔世。过去的,就这样过去了。我也终于达到自己的愿望,经历过程,埋藏回忆。恩,继续轻装上阵。
刚刚还动了凡心,想追求一个女生,结果到人家的blog一查,已婚~~~,万念俱灰。还是继续吧,看着别人的电影,导演自己的人生。
很多东西想写,可是无法准确的表达出来,比如说在这半年工作的感想,人生的目标,等等,但觉得空旷,真的,许多时候觉得力不从心,无从下手,百万富翁是如何练就的,怎样白手起家?财富真的离我很遥远,遥远的让我不知如何触及。
可是我真的不想就这样过一辈子,我不是俗人,我虽然不知道接下来路将会是怎样的,但绝对不会按部就班,我要去梦想中的非洲大草原,广阔无垠的纳米比亚国家公园,恩,太多的梦想等待我去实现,仅仅依靠我的青春与澎湃。
我一直会努力~~~~

1 comment:

Frank said...

!!~~~could't post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