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another new post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Yes, there is new post today. 面对自己的blog有千言万语却不知道怎样将她方到这个储存日记的地方,或许是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26号是澳大利亚的国庆节,从报纸上,人们的谈论中,甚至比一般要繁忙的交通里都可以看出这个对于澳洲人不同于一般的节日。可讽刺的是,没有人能确切的告诉我这是澳洲几岁的生日,报纸上也找不到确切的答案,大概人们关心的根本就不是这个,只要是节日就足够了。我当然更不理会这样的“节日”,对我来说colse的double pay更加有意义。我大约是个悲观主义者,澳洲的节日我不理会因为不是自己国家的节日,中国的节日也无法加入进去因为身在他乡怎么能享受远在千里之外的中国的节日呢? 呵呵,我真是个悲观者了~~~~~
今天在Owen家吃barbeque,炉子是从Ming那里借来的,类似国内可以烤羊肉串的烤炉,当然因为没什么准备就没弄羊肉,买的肉也都是加工好的,感觉还好~~~~~,这就是我跟Mj的区别,在看他在各地旅游的照片时我比较羡慕,这个backpacker,真是一个背包闯天下,换了是我真的做不到,那么也只有羡慕的份了。
今年的愿望,不管后面的路有多么艰难,我想去非洲的大草原旅行,这也是我一直一来的愿望,好好努力,实现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