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小事+我就是看不清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悉尼这地方秋冬分界并不明显,一早上起床就突然发现天气凉了,阳光变得温和,太阳距离地球更近,却不再像夏日那样燥热。凉风一吹,一大串枯黄的树叶随风漂过,分明是在提醒我季节的变化~~~~。

大约是因为凉爽吧,心情也变的平静起来,遇到什么不舒心的事,一口深呼吸,大量的凉气进到肺里把不痛快置换出来,整个人能瞬间变舒服。

几天没写blog,从Carins回来后乱七八糟的小事遇到不少。所谓小事,就好像芝麻绿豆一样,虽然小却能卡在嗓子眼里。从Carins回来的第一天,得知Edison得了腮腺炎,我跟Elva要防止被传染尽量少跟Edison接触,我之前并没有过这样的经历,身边认识的朋友也大多幸运,没得过什么传染病,我表现的有些惊弓之鸟,反不如Elva沉稳,现在想想,对于疾病我多少有些恐惧,总不能抱着坦然的心情去面对,当初跟Elva做爱有问题,便怀疑自己性能力有障碍,看病时弄的人家小医生哭笑不得,说我这个年龄买伟哥的实属罕见,每次打开床头柜看到那从未开封的药盒便觉得好笑。

宝贝也会因为一些小事不高兴,水龙头没关紧啦,亲她太久啦,把她胸弄疼啦之类的,最夸张一次是她连续两天都买个Mus给我,都被我不小心打翻,弄的她晚上在凉台上掉眼泪,说我们没有缘分。其实女人的思维才是跳跃性的,由两杯Drink就判断出缘分这个玄呼其玄的词儿来,直到第二天才有好转,大约是想通了装载mus的杯子很容易被打翻的道理@@

在宝贝那里住的久了,每天下班后心急火燎的去接她,一起回家,路上一起聊聊一天的见闻工作的成果,到家后一起做晚饭,渐渐的容入这样的日子,渐渐的开始依赖这样一个女孩,渐渐的成为习惯。现在的我无法分辨这样是对还是错,只是我们都喜欢这样。前天Elva让我回家住,说时间长了不好,一是自己需要点空间,二是Edison也 有点小不爽,这事我们以前谈过,也都说好了。真说出来时,我还是没能调整好自己,生了点小脾气,晚上给宝贝打电话是终于报怨出来,而且成功的把我的郁闷传 给了电话另一端的她。最终结果是我半夜又跑到她那里过夜,并用半杯奶茶成功的收买她。忘记谁说过,每个人命里都有一个克星,宝贝大约就是我命中那个克星, 她难过时不跟你吵不跟你闹别扭,而是安静的坐再一边流泪,或者在电话里心平气和的跟你说,我现在不高兴了不想再跟你打电话。这时我就会坐立不安,心神不 宁,一定要想法子把她哄开心了才能安心。

今晚她到Fu那里玩,我依旧心神不宁,不知从何时起我已习惯这种不安,无法控制,只能深呼吸一口气,试着让自己平静下来,然后用另一个声音告诉自己说:随她去吧~~~。

太多的时候我已无法分辨一件事情的是非对错,总是觉得理论上说的过去的事情就应该没有问题,可当真发生时却事实而非,而理论上说不过去的事情又顺利的发生。当真应了一句老话“局外者清”。或者说,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改变,不再是从前了~~~

昨天是清明节,中国人扫墓的日子,突然间记起来以前好像有一个类似的post,没什么特别的,仅此而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泡泡的美麗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