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This End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Another end means a new start", 我在note book上悄悄的寫到,完全忽略了其中的語病。

微兒留下了一封簡短的mail,說她走了,收拾了背包去旅行,結尾留下sorry這五個字母。

週末約了Ken喝茶,跟他講起我們這可笑又可悲的故事,半晌Ken凝視著手裡的茶水說,爲什麽你碰到的故事都這麼有味道?

我苦笑,不知該作何回答。就好像手中那半杯溫熱的普洱似的,握在掌中覺得暖,飲入口卻覺得苦澀。 外人或者能看到茶水中升起的蒸汽,卻不明飲入口中后的味道。。。。。

回憶著所發生過的種種,這個女孩是否傷害過我,還是我在傷害她? 她所作的一切是爲了什麽,爲什麽最痛的會是她自己? 反倒是我卻覺得一身輕鬆?

老史快要結婚了,婚房正在裝修,有時會在網上碰到,居然也跟我談其人生來。。。。。

Another end means a new start。。。。。。1st of November 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