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這裡是我人生的休止符,下半場終於奏響了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少小离家老大回
乡音未改鬓毛衰
儿童相见不相识
笑问客从何处来

  这是《活着》前言里面的一首小诗,此时此刻坐在飞机上的我无从查阅这首诗的出处,这诗却表达出我此时此刻的感受。
  好久没有动手写字,退步了很多,许多字到了口边却怎么也组织不起。梁华说写作是追寻自己最真实的感受,却没有告诉我如何将这种真实的感受表达出来。就好像笔在我手中不断旋转,字却一个也无法跳上纸面。这种压抑让我无从宣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