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04

My story on 18-03-2004

 
怎么开头呢,都说万事开头难,我只是连个头绪都没有,或许许多事情根本就没有开头跟结尾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常常和Jess他们一起出去玩的,老实讲虽然一起的时候我总是笑可却并不觉得开心,甚至觉得有些悲哀,可是到底是心里那些部分悲哀我却形容不出来.就好似明明应该进入食道的水在中途被卡住一样.
 昨天吧,大家又约好了出去玩,其实这样寂寞的城市里能做的无非是看电影吃饭唱k或者网络游戏,可是这些都不是我喜欢的,我甚至不知道我到底喜欢什么,一直这样浑浑噩噩,时间久了,几乎忘记怎样拒绝朋友这样的要求了,也许我是孤独的.
 过了午夜的时候Jess忽然提议到海边去,我是一个喜欢海的人,虽然不喜欢海鲜.当然不会拒绝这样的提议.驾车10分钟左右我们便面对了无尽的大海.在看见海的那一刻,我决定把今夜的经历记录下来,因为黑色的海水实在是美丽的~~~~~.
 我们几乎是奔跑到海边的,当我正在欣赏海浪的节奏时,发现Jess已经像孩子似的跳到海水中去了,或许我也被她感染了吧,便也开始恶作剧般的跟她玩起来.浪花拍打在我们身上,即使是在这样深夜,海水也是温暖的,有感情的.站在我们身后的Jiao却平静的看着海,仿佛不是站在跟我们相同的空间一样,可是她似乎没有体会到这样的老成是不应该发生在她这个年龄的.忘记Danny了,一个有趣的男生,或许这样的形容有些平板,可一个人要怎样形容才好呢?我实在没有答案.
 我是喜欢孤独的,当一个人独自吹吹着海风倾听海浪相互拍打的时候,我几乎爱上了这样的感觉,Danny看着那样的我对我说:"你是想说,这样的人生才是幸福的吧?" 我的表情上已经写满了答案~~~~~.
  夜,海,远方的灯光,海滩上依稀的几个人,一大群被Jess,Danny追飞的海鸥,已经站在一边抽烟的Jiao,我微笑的欣赏着这部电影,甚至能感到影片中海风的咸味.我只是一个热心的观众,等待着电影的落幕,因为我们都不是导演,无法延长影片的长度.终于影片伴随着天空依稀的小雨落幕了.
  我并不为此感到悲哀,在心中不断告诉自己,要努力,让这样充满情感而美丽的镜头重现在我眼前.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