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05

我把处男送给了你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在这两个星期的时间里,发生了许多许多事情,多到让我现在也无法完全接受,在刚刚有了first kiss之后的第二天我便结束了自己22年的处男生 涯,其中的感觉就好像刚出锅的肉一样,虽然可口但已经没有血液在其中了。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便有了自己的女朋友-小雨,到现在我还是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 虽然我们可以在白天做爱,可以一起吃一碗饭,可以在大街上随便的接吻、拥抱、牵手。我想我是喜欢她的,就像我对她的解释:我喜欢你是因为你喜欢我,理由虽 然牵强了些,可我至少做到了一个男友应进的责任,关怀她让她开心可乐~~~
  突然觉得以前的post都写的非常优美,可见我的水准在不停的后退,到无路可退的时候我又会做和打算呢?今天收拾了许多东西,搬家这么久以来都懒的动,知道今天算是吧所有的东西都整理好,心中多少都有些成就感吧?
  ps:每天都会有小事若干,这里就不一一纪录以免让本就平淡blog荡出一丝波澜。
  easter的时候去了Hunter valley,后来的第二天又去了Mona vule,有机会的话,会陆续post上来,以自纪录于鼓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