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unexpectedly event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unexpectedly event, 无法预料的事情,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events发生,预料之中的事情我们称之为必然或者规律,预料之外的事情我们称之为偶然或者巧合,事情都分好坏,于是我们每天的生活便由这些有规律的色彩缤纷的event组成,对于这样有规律的却又缺乏规律的交错,我们将他命名为命运~~~~~。
昨天就是这样,在完全没有预料的情况下,Hika告诉我她要结束在Sydney的旅行生活,Perth将是她的下一站,而且她可能不会回到sydney了,我想最近的三个星期将成我跟这个奇怪的日本女孩的生活中一个小插曲,可能她不会觉得有什么,我可能以后也会将这个插曲遗忘,但不管怎样它是存在过了,却没有什么明确的意义~~~~。ps:有点不甘心,真的是她给我的时间太短^^。
跟Hika看完电影的当晚,去Owen那里的时候刚好碰上了小龙的生日,这又是预料之外的,说实在的谁会在没被通知的情况下厚着脸皮去人家的生日party? 可这偏偏就让我碰上了,最后还玩的挺高兴,竟然破例喝了点酒,闲聊的凌晨三点多才回家。烛光闪耀在生日蛋糕上忽明忽暗,小龙被生日歌围绕着许愿,可我却始终唱不出声来,是我妒忌这样的情景,还是我根本无法容入? 实在无从解释,大约性格即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