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現在的時間是凌晨的1點20分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用倒敘的手法來說的話,我的一篇小小的msg在兩個小時之后會被一個女孩復制到她自己blog上。這么久以來,這是第一次有人把我的文字post到自己的blog上,更何況,這其中還包括對我的理解。
當然,我本身也很喜歡這個女孩。雖然認識了只有兩個月,卻覺得很投緣。


現在的思緒只能用混亂形容,完全沒有辦法繼續這篇post。
稍后再來吧^^


to be continue~~~~~

乌 夜 啼


李 煜
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ps 這篇烏夜啼并不是我現在心情的寫照,只是對了一個亂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