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July, August, September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屈指算来,从上一篇正经的post到现在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值得慶幸的是,我的生活并沒有像blog一樣空白,中間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有的平淡無奇,有的卻讓人難以置信。在從新打開這個blog的時候,內疚的心情便散發開來,好像孤立了一個許久未見到的老友一樣,那么,現在是好好安慰她的時候了~~~~。
緣分是甚么,是細細的秋雨,在微涼的月夜里不期而至。還是路邊不相識的路人,永遠不知道將會與誰相遇? 至少我現在相信,這種未知力量不僅僅發生在男女之間,跟任何人的不期而與都可以用緣分來解釋。認識Tlyer就是最好的例子之一~~~~。7月份在nga的倡導下,開始了twow之旅,剛剛開始的時候是抱著試試的心情,完全沒有想到會把人物練到70,也更沒有想到會認識這么多的朋友,甚至與改變了我生活的軌跡。這些所有所有的變化都是我始料未及的,如果硬要解釋的話,我實在想不出其他字眼,除了“緣分”二字。
除了Tlyer以外,還有一個算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的人,遺憾的是我始終記不清楚她的中文名,游戲的id:“粉奇怪”,我的第一次網絡戀情就是在這樣完全無法預料的情況下開始了~~~
(又寫不完了,掛上 to be continiue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