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梦游在Adelaide的公路上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当被飞机着陆是巨大的轰鸣声吵醒后,我开始自己端详徐徐进入我眼帘的景物,白色娇小的机场,缓缓下机的旅者,被阳光晃的发亮的公路,以及睡眼惺松的Tlyer,看到标有Adelaide巨大的招牌时,我才提醒自己:一个为期3天两夜的旅行就这样开始了。
 四支香烟,二十分钟的等待,我们看到了小三还有他pink车牌的honda civic
   Adelaide气候干燥,地势相对悉尼平坦,一眼望去让我不禁联想到非洲大草原,这里或许不是很美丽,但很有味道,至少对我来说如此~~~。 (写到这里,我陷入怎样完成这篇游记的矛盾之中,是文字,还是图片?)
Adelaide市中心商业气气息并不浓重,相反的,沿街行走能看到许多人文的标志性建筑,对于我这样的陌生旅人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第二天的行程以买酒为主,太多太多的酒厂白色的红色的,品尝过的未品尝过的,便宜的贵重的,甜的辣的,看着小三跟Tlyer在一遍品尝,议论,我不禁想到首歌“你喜欢的会有几个,一个两个还是更多更多?”
剩下的,是最快乐的,迎着冷冷的海风,站在伸向大海深处的坝头,我似乎触及到了海洋的灵魂,虽然冰冷但却明亮。看看战利品吧,但愿图片能够保留这些快乐。
  这是来澳洲第一次吃螃蟹,第一次吃自己钓的螃蟹,很香,真的很香。这样的香味伴随我很久,直到回到悉尼还有余味伴随在嘴边~~~~~。

ps:这位是小三和Sue,令人羡慕的一对,谢谢你们的招待
psps,我跟Tlyer,呵呵~~~拍的不错~~
pspsps:钓螃蟹时突然想打电话给Cathy,她人在Melbourne,伴随着老虎机的噪音,我准确的向她传达了我此时的快乐,希望能够分享一点给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