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messy my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几天没有回来blog,又欠下了不少工作。上周跟Tlyer一起去Adelaide的游记到现在还没有放上来,每次回到住处看到坐在地上的葡萄酒,就会觉得抱歉。现在Tlyer回国了,我也要赶工才好。
现在我想写的,还是关于混乱的自己。对于Cathy的事情我实在不知道是应该放手还是继续,虽然答案已经告诉了自己一百遍,可还是不管用,在许多事情上,我比自己想象的要软弱许多也贪婪许多。
昨天下雷阵雨,一阵爆啸的雷声过后,豆大的雨点从空中洒落下来,打湿了刚洗好正晾着的衣服,也清洗了干燥的地面。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喜欢下雨的,每当暴雨时总兴奋的站在一边看着洒落的雨点,多看一会,觉得整个心灵都被沐浴了一番,卡在心头的郁闷也消去不少。雨停了没多久我就驱车去Jack那里,算来也好久没有见到过他,不过还是老样子,依旧瘦的跟劈柴似的,好在人比我想象的精神许多,收拾收拾还能看出个人样来。老规矩,一起吃饭聊天,嬉笑一番后发现,我们都过了“年轻”的时代,以后等待我们的是“而立”然后“不惑”,再剩下的我都不敢想像~~~。
又下起了小雨,虽是小雨雨点却较大,身上会有被雨水“打到”的感觉,这大约是澳洲细雨的特色。看着掉落在皮肤上的雨水,感受到大自然的伟大,相比之下自己二字对于整个世界来说已经到了可以忽略的地步。破例抽了只烟,然后拨通了Cathy的电话号码,想说的话我之前对自己练习了不下3遍,听到她的声音后我却不知道怎样开头,当知道她跟男朋友在一起后,我胸口好像结结实实的挨了一大锤,打散了我所有的勇气跟骄傲,然后我不知所措的挂断了电话,选入随之而来的烦躁与慌乱。突然间想起刚刚饭桌上Jack说的话:“Frank,你这个人恐怕这辈子都不会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你似乎从来就没真正喜欢过谁,从之前国内的女朋友开始,然后小雨,你真的爱过她们么,还是你仅仅是喜欢这种感觉?” 沉默片刻后,我释然了。其实答案我从一开始就知道,我也非常清楚自己想追寻什么,只是不想明明白白的面对而已,因为这个想法太过阴暗,阴暗到我自己都想逃避的地步。
我是一个自私的人,我爱的只有我自己,我按照自己的感觉去追寻目标,我享受这些追求的过程与喜悦,一旦失去了感觉,我便想逃避,道德,责任是我心头的枷锁。每当这些事情起冲突时我就陷入了混乱与不知所措,大约真实的我就是这个样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