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Life is hard, Life is better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今早接到一个电话,CM NeturalBay 倒闭了,CM一直是我的一个小客户,帮他们做了将近两年,每周不用动什么脑筋,投入几个小时,轻轻松松的就可以赚$250左右,多的时候可以拿到300多。

当这家公司的经理带着抱歉的语气告诉我决定关门的时候,我只是觉得有点孤独,好像少了一个后盾或者朋友那种感觉似的。


是经济危机的影响吧,突然间出现这样的事情,连我这个帮他们做paper work的人都觉得惊讶,一个电话原来可以这么简单却有这么大的影响。
或者是我好日子过的太久了,每天活的懒懒散散早上9点起床,10点到公司,周末说是加班,其实是用加班的时间赚外快,拿的钱不少,周围朋友没有不觉得我运气好。

长恨歌里唱:月满则亏,水满则溢。就是这个道理,还没觉得发迹的我居然也有月满的时候。


每周少了这么多外块,那个两万的MIB计划又要想其他法子了。

早上用了20分钟调整自己,然后去Career one碰碰运气看能不能找到个其他类似的,人总不能走下坡路吧,希望下一份更好,加油!!

~~~~~~~~~~~~~~~~~~~~
Jonny的故事

话说这是个不怎么孝顺+不怎么董事的孩子,换个跟我同龄能跟他交朋友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对朋友要求很高,不孝之人定不懂得回报,不可深交,这话我一直记在心里,始终不敢忘记。

阴差阳错的跟他住到一起,搞得现在像是对他有责任似的,真不知道当初这一决定是正确还是错误。

他今年也20了,到了懂事的年龄,性格也在慢慢成型,加之这次他母亲来他表现的如此冷漠,简直让我觉得不可理喻~~~。

所谓子不孝,父之过,他父母当然教育的有问题,可是小孩子不应该这样啊@@。

好吧,我也不得以而为之,战略付出的想法要改改了,对于这个小孩,我已经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够了,从今晚后,要用平常的心态来对待他。

不要最后搞得不能善终才好,做人做事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这样要求自己,希望他也能够学到才好~~~。

~~~~~~~~~~~~~~~~~~~~~~~~~

好了,不说这个。

每天都沉浸在危机与压抑中度过,觉得真难受,有点厌倦的意思,我需要怎么样做才能走出这样的泥藻,才能看到自己想要的那片天空呢?

说来好笑,我一个大男人反到没有陆璐那样的勇气,义无反顾的投入到一个完全未知的行业。

正在被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折磨时,耳后传来老板的声音:Life is hard, Life is better.

若有所思,sig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