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Fake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对不起,这一切都是假的。

我没有办法说服我自己,所以我无法相信你。 就好像我从来未有打算让你相信我。

我始终认为,看得到,摸得着,视觉,听觉才能让我感受到“真实”,语言对我来说只是形容词。我没有办法为了你改变我做人的原则。

可我又不忍心伤害你,你的哭泣让我内疚,焦虑。 所以我选择了另外一条路:做假。

从今开始,在你面前的我已不是本我,之所以继续这个故事,是因为我想看到答案,看到你包罗万象里的那个结局, 毕竟,我不想输掉。

请你别怪我,我只是在经营这个游戏,而你则创造了这个游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