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For some of the unkonw reply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大约是前天的时候,邮件提示我收到一个blog上的reply,于是兴冲冲的打开来看看。

通常这类回复也很简单,无非是good, oh well之类的,而且也都是不认识的陌生人。 因为熟人不知道我有blog的习惯,陌生人能在茫茫的网页中点到我的blog并也留下一星半点的回复,我觉得就是莫大的缘分了@@。

这大半年我没有更新过一篇日志,偶尔会上来看看,手指在键盘上辗转反侧,想来想去我也不知道应该把什么样的事情记录下来。 许多bbs上都有这麽一句话:你的回复,我的动力。

看到那个陌生的回复时,我突然间有了这种动力,可是不同的符号字符在脑子里杂乱无章的摆设着;我要表达什么,我从哪里开始? 我连一篇文章最基本的条例都无法排列出来。。。。
容我想想,说不定过了今晚午夜,我又有了写字的灵感与冲动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