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11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我記得11年前剛剛踏上悉尼時也是一個細雨綿綿的清晨。當我再抬頭看著稍微陰鬱的天氣時還沒有意識到我在這片天空下已經碌碌無為的行走了11年。

可是再給11畫上一個句號的時候我卻不知道說什麼好,談不上愛,說不起恨,就算擦肩而過的一個陌生人或者會讓我回頭,現在在面對以前的日子里我卻沒有絲毫回頭的力氣,走過的路,就讓他在我我的身後延續吧,前方還有人在等我,來不及回頭了@@。

上周頭撞破了,縫了針,昨天拆線的時候還有些痛。我甚至不知道何時變得脆弱起來,居然怕再見到醫生,以至於麻煩朋友半夜幫我拆線。

好啦,最近發生的事情說完了,改天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