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Nishiki Wagyu Yakiniku 錦 和牛燒肉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本人一向少写食评,且稍微鄙视享受美食的时候拿着dlsr对着马上就要入口的食物,所以这篇只是从别处复制而来加上自己的一些评论。

悉尼的日本燒烤店去過不少,像都是比較出名的,牛舌非常的滑嫩。常常吃也會乏味,後來開始尋找和牛的燒烤,算來算去整個sydney也不過3家。相比較起來Nishiki是這3家中用餐環境最好,和牛部位最多,價格最親民的。

(店門口)

走進去店內有點像pub,但是幾乎沒有油煙味道,比martin place的煙霧繚繞感覺好很多。。
用的完全澳洲牛肉(日本的有輻射@@),好吧 其實我完全分別不出哪產的。

部位的介紹,oyster blade&rib finger是我嘴喜歡的。

侍應生會線送上來醬料,老實講這個醬料我很不滿意,基本上是韓國bbq用的,日本燒烤是不會豆瓣醬的,用調的醬油
我判斷一家點的規格通常有3點:食物,器皿,洗手間
器皿用的很講究
海鮮(不感興趣)
刺身(同樣不感興趣)

重頭戲:脂肪的紋路看起來不錯,分部的也均勻。看起來有點像marble@@
其他的
五花肉(基本沒吃,全吃和牛了)
真的,真的入口即化。。。。


如果給一個平分的話,滿分5分這家店可得4.5分,可以說是悉尼日本燒烤的佼佼者。 eatability對這家店幾乎沒什麼平分,去過的人也不是很多,即便如此還是要提前預定。 最後要說的是,和牛不能吃太多,油膩。。

(圖片均來自一個blog,我沒有dlsr,iphone拍的慘不忍睹,吃東西時有不忍讓拍照帶饒了興趣,唯有從別人那裡複製一些圖片過來,慚愧之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