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Hey, 他这年三十岁。

如果说Blog是一面镜子,那一定能从里面清楚的看到自己。

25岁的时候我写给自己,30岁的你会像一杯酒,浓郁,醇厚,一口下去,让人无限回味,流连忘返。
转眼间已到了品酒的年岁,俨然见才发现自己还是不会饮酒,还让品酒的那个人喝的时而痛哭流涕,时而肝肠寸断。

这年我回国工作,半年的时间里体会不多,感想不少。不自然的总是拿国内跟澳洲比较,有些东西失去了才能感受到她的好。

我想给自己的三十留下点什么,可是手里没字,心中无词,好像给谁抛弃了似得,心里空的好似冬季荒野,寸草不生。 我应该如何面对自己,面对家人呢?

如果生命的意义之一是让周围的人快乐幸福的话,那为什么我无法满足父母,无法满足恋人?难道是我戾气太重,欲念太深所致,如此的话我又如何在一年之内解决这所有的烦恼。

而立的另一个意思是不是叫做“妥协”。

我需要妥协麽,为了让别人快乐一点。还是继续追逐那个虚无的自我?

需要扪心自问。

你看,这年他三十岁,笑容灿烂的像个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