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04

面对自己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在逃避着,在现实与梦幻中徘徊.最终我失败了;或许对于一个我这样年纪的人来说失败并不代表什么,至少可以为以后做些铺垫.
  如果我以为以前的生活太轻松,那莫从现在开始就是我面对失败并崛起的时候了,毕竟我已经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余地了,我想我终于把自己逼到了那个我所期望的绝境上,或许寻找生路会是已经痛苦亦快乐的事情吧?
  今天我的SP offer被reject了,lecture告诉我说,当你毕业后,回头看到自己这样的大学成绩的时候会开心么,你的父母的血汗值得这张成绩单么? 我想如果这样下去,答案会是肯定的.
  从今天的开始,我的座右铭为:当你70岁的时候,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那会是一条充满艰辛与汗水,充满曲折与坎坷,但却是一条正确的路,一条你想走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