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04

继续旅行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成绩已经出来两天了,简单的讲就是预料中最烂的结果,真的被自己碰到了.只是觉得"you pay what you get!"这句话在耳边回荡,最终我得到了我应得的报应.剩下的,就是怎样在仅的时间内走出逆境的问题了.
  这次Posiee考的不错,昨天给她通电话的时候知道她拿了两门Credit,感觉是满不错的成绩了,最后问到她毕业后的打算的时候,她告诉我会回去马来西亚,我是很奇怪她为什么不继续呆在这里. Posiee说"已经厌倦了这样长期的旅行生活,是应该回家的时候了."
  或许是吧,但是我始终意识不到自己是在旅行还是在做什么,好像完全失去了目标一样,对父母来讲或许很悲哀,也许我的旅行才刚刚开始吧?但不论如何,我都要把握现在的机会了,这也几乎是我最后的机会了!
  Frist time, pray for myself~~~~.安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