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04

狼来了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狼来了,狼来了!"小男孩这样喊着,周围人的目光不禁都朝他看去.或许是荣耀,或许是众人的关怀吧,总之,小男孩很高兴~~~~
一天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一年过去了,终于人们的眼光中多了一种含义.狼有没有来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小男孩已经不在是那个小男孩了~~~~.
昨晚睡觉的时候,我突然发觉,那个儿时童话中所形容的小男孩或许就是我自己.可是小男孩已经不是那个小男孩了,我要怎么面对自己给自己设下的障碍呢? "狼来了,这次我要你们一定相信我~~~~!"

我想,人生或许本来就是苦的,这也是老天给我的安排,感谢上苍.之前的日子里,我已经有些迷惑,被太多美好的自己不应该拥有的东西所困扰,让我失去了对生活本应有的看法.当你被甜包围起来的时候,还怎么能够体会到甜的味道呢~~~?
改变自己,再次品尝到阔别以久的甜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