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07

我想表达的东西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现在是三月的第一天,按照中国的气候现在已是早春,过不了多久就会农民们便进入了一年中最重要也最为繁忙的播种时节,相信在城市生活的人们也会被这种繁忙所感染而开始新一年的工作。而澳洲却刚刚结束夏季进入秋季,气温会逐渐降低空气中的湿度会有所提高,降雨也会渐渐频繁起来,深秋的时候跟中国南方的梅雨季节相似,湿漉漉的空气加上淅淅沥沥的小雨很容易让人陶醉,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澳洲的秋季的原因。在相同的时间点可因地域而导致季节的差异便是导致这两个国家所有不同的根本所在吧?或许不是·~~
最近断断续续的浏览了许多blog,才发现在这个对我来说的日记本已经成为绝大多数人的另一种生活方式,不可缺少。而我也颇受启发。即使在这虚拟的网络,我也要抬起头面对自己才好. Bill Gates 说的好,成功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方式,跟中国的古语“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很有些异曲同工,现在我恐怕连自己的屋子都不知在哪更别提打扫了,今年即使盖不起自己的屋,起码也要找到地盘,二十五了在过五年就是而立之年了,多数人可能孩子都五岁了,而我可能还是光棍一条,再让父母操心就真是不孝了,算了,自己知道就好,说了多也没意思,人生如梦~~~~
正在考虑是不是从重开一个blog记录生平第一次做生意的经历,现在想来可能没这个必要,到是会都记录在这个blog上,也容易管理些。
刚刚走出了第一步,申请到了ABN~~~~开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