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是不是我的时间太过无奈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时间过的太快,时间过的太快,从早春三月已经到了枫叶纷飞的暮秋时节,在不过多久就是冬季,虽然澳洲的冬季永远见不到纷飞的雪花,永远没有寒风凌厉的冬夜,但还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一个属于回忆的季节~~~。
终于完成公司的注册,名片也能在明天拿到,这个星期三就可以按照计划去见客户了解一下行情了,第一次接触这个行业,做sales,心里一点把握都没有,准备的也不非常充分,到时候面对的将会是怎样的情形呢,呵呵~~~~
没有女友的日子实在难熬,好在前一段公司里有个日本女生加班被我“看”上^^,其实到底长什么样子我现在都不清楚,因为一共只见到了两次,邪恶点的说就是A片看多了,对日本女生更加感兴趣。到目前为止八字都还没一撇,这个女生现在其他地方旅游要到四月份才会回来,如果说好事一定多磨,那我还是有希望的,呵呵~~~到时在跟上吧!
既然提到情,那么就加上情词一首

蝶恋花

柳永

  伫倚危楼风细细,(2)望极春愁,黯黯生天际。(3)草色烟光残照里,无言谁会凭栏意。

  拟把疏狂图一醉,
(4)对酒当歌,(5)强乐还无味。(6)衣带渐宽终不悔,(7)为伊消得人憔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