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好久不见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周华健要在sydney开演唱会了,上一次有这样的消息是三年前,我们票都买了,结果演唱会还是因未知的原因取消。这次大约不会出现上次一样的情况,因为我买票了~~~~~^^。 看到海报的第一个反映就是给Jess打电话,跟预想的一样他们也早买好了票,可买票的当天因为无法联系到我所以没有跟我一起买,当然座位也不会在一起了,这次大约要在嘈杂的环境中“孤独的”欣赏演唱会了。如果不是偶然看到那张海报我就不会去华健的演唱会,不会给Jess打电话,更不会见到她本人。说起来真可笑,一对生活在同一个城市里的好友竟然两年都没有见过,偶尔只是打打电话问候一下,是因为这个城市太冷漠,还是因为我们太薄情? 其实每次跟Jess他们一起玩我都很享受,几个朋友坐在一起吃饭,随便聊天打牌,相互没什么顾忌,享受畅怀,世界上还有什么能比这更令人愉快? 恩,享受畅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