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哦,五一的生日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Jess的生日我是记得的,专门打了电话,然后约在这个星期开Party。当晚上msn的时候发现巩琳的note变成了“蛋糕拍地上了”,想想觉得挺奇怪但并没有msg过去@@。

巩琳估计也是少见到我上线,马上m过来说:hugero哥,蛋糕掉地上了,怎么办@@。

我下意识的说了句:那就再买呗。

结果那边不乐意了,说道居然连我生日都忘记。

我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生日蛋糕拍地上了,真是够冒失的。一边赔礼道歉,一边约出来说吃顿饭什么的,好久没见,突然这么着来一下还挺想。

后来也没收到巩琳妹子的电话,也就没打回去问为什么,我想我是在故意逃避什么,总是觉得这样会把过去那些感受带回来,那些是我近来很少提起的事情。想必巩琳也是这样想的吧?


呵呵,大家过得快乐就好,无非一个生日快乐,少了我这句也不见得谁会过的不快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uger哥真不是 我过生日喝多了 那天晚上事特多 还一宿没睡 第二天醒来都晚上了 我想你肯定恨死我了 也没敢打电话 @@
最近我assignment特多 还有考试 烦死了
等过了考完了我找你玩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