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找自己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找自己:歌词, 旅人 荒漠 口渴  苹果,自己。
我:欲望,混淆,房车, 变化,自我,纯真。
小萌,你会对你喜欢的人好么?  还是你喜欢一个人的话,只是跟他合得来而已。
既然你分享了 不喜欢或者讨厌对方的地方,那我也分享一下我的吧。

我讨厌的是,别以为打一通电话,发一个msg就是对我的一个回报,这样的东西不要也罢。虽然喜欢你,但对我来说对方的一个msg都成为一种怜悯的话,那我就显得太可悲了。

我跟你聊天,因为我很快乐,同时我能听到你在电话另外一边开怀大笑,这就足够了。

假如你打给我是为了回报,拜托,请不要打给我,我不缺你这点怜悯。

我大概明白你在说什么,你不想在一段感情中因为各种原因失去自我。

这位同学,自己尚且如此,跟何况他人?


天,我都写了些什么,直接回到几年前处于幼稚的状态。

呵呵,加油吧Frank,长路漫漫啊。。。。你也加油。。。

找自己
没想到4月的成都还会有这么凉的天气,
如果有一天我们对着镜子发现里面那个人不在熟悉,将会怎样呢?

11.19分,来到intel工作收到的第二份喜糖,时间过得好快,周围的人也都在不断的变化着,我呢,还在路上,在找自己的路上不断前进着。

2013年10月23日,经历好多,我不断对自己说:虽然只是沧海一粟,但也好活得精彩,活得有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