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按说星期一应该是最忙碌的一天,多数人都没能从周末的假期中脱离出来,而我则是更加贪婪的一个,给自己多增加一天假期,结果,今天没有上班。 在Elva这待着,上网查资料,看看新闻,转眼已经下午3点,周星星说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结果被一帮流氓上来暴打,弄得头破血流,那么这样能解释为什么今天的时间如此匆匆么?

这样写着blog,在女友的家里如此无聊,突然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恩,似曾相识~~~~
每次的relationship我都面临相同的问题,相同的困扰:我到底是谁,在这样的关系里我是否迷失了自己,真实的我应该有怎样的个性?就拿现在情况来说吧,昨天Elva抱着我说,“在这一刻,我是属于你的”,我想种感觉一定叫做恋爱,好像吃了蜜枣一样,腻在嘴里,甜在心头,现在想想,只是觉得好笑,因为,我也只有“那一刻”而已,所以,常吃这样的蜜枣,一定会蛀牙。

很快就是16号,一群人又组织打paintball,还好去年有关paintball的post已经完成,否则真是不知怎样面对这个blog才好。好几通电话,嘱咐嘱咐这个穿什么衣服,嘱咐那个不要迟到,所有的电话都打完后,刚刚想松口气,又接到Jess的电话,这次是被别人叮嘱不要迟到。突然觉得好笑,原来我在别人眼中也是需要再三嘱咐的那类。生活大约就是一个大大的轮回,每个人的生活圈都被编制在这个轮回里面,我们相互影响,相互依靠,相互爱护,相互憎恨。许多习惯会像病毒一样感染着你认识的每一个人,然后他们在传染给其他人,终究有一天这个你创造的病毒还会回到你身边,只是你已经不认出来,因为它已经变异了@@

刚刚特别的想念挪威,在网上找了一堆类似的照片,看到那些照片,才发觉自己一直都很怀念她,之前总想着给这个家伙写个短篇,可每当提起笔时就完全无从下手,无从下手时的煎熬比痛苦还痛苦,然后我迅速放弃。想来近期是不会写些关于她的故事了,只能放些图片纪念。

有时想想,我活着真的好累,全世界60亿人口,居然找不到一个能够让我依靠,遇到困难的时候,书本告诉我,玉不琢,不成器;伤心难过的时候,父亲告诉我,男儿有泪不轻弹;前途渺茫的时候,占星术告诉我说未来很有爱,只要你有勇气走下去。这就像一个简单的哲学问题,如果在经历了这些我都没有办法成“器”的话,那我要怎么办?想来想去,也只有挪威能够帮到我,每当遇到这些问题时,抬头看看天,一轮明月映在半空,光芒柔和,透彻心扉,我会告诉自己说:你看,挪威在那边看着你,眼神一如当初那样执着有神,所以不管前路多难走,你也要走下去,只有这样,才能让她快快乐乐,也只有这样,有天你才能光明正大的见到她!

那么,挪威,祝我快乐吧,我会努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