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情书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start at:09-02-08


宝贝:

今天是二月九日,中国传统农历大年初三,距离西方情人节还有五天。在信息时代颇为发达的今天,许多人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网络贺卡来传达自己的情感,这样许许多多快捷便利的联络方式拉近了人与人间的距离更疏远了人与人间的情感。所以我打算写这封情书,恩,是情书。

这封信的目的并不是想要表达我有多爱你,也不是想向你证明我的爱有多伟大。只是想在这样相对平淡的日子里,能够增添一点温馨,你说是么?

平淡?恩,是平淡,就好像现在的你做在对面下副本而我在这里码字一样,很难预料像这样日子以后我们会不会厌倦,但至少,我不甘心于这样的平淡,相信你也如此。不知道你还会打多长时间,会不会因此当务了晚餐,即便如此我也不忍心打断你,你开开心心的就好,我都没有关系~~~~。我也不是笨蛋,下周我就去换新的笔记本,大不了一起宅,等你不想再玩的时候,我们就去玩其他有趣的事情。我们能这样一直继续下去么,我对自己有信心,可是,对你却没有~~~~。

写到这里,我已经不打算吧这封所谓的情书给你看了,或者说我始终都是一个喜欢隐瞒自己的人,穿插在不同的角色扮演中乐此不疲,而你知道了太多有关于我的故事,看过了太多的post,我不喜欢那种在别人面前毫无保留感觉,有赤裸的羞愧,即便是面对最亲密的人。或者说,我是个胆小的人,这样的保护自己就是因为我怕自受不住失去你所带来的打击,反过来想想你也是如此,每当说到依靠二字时你都会倔强的认为自己不该依靠我,难道将来的某天我会离开你么?

此时耳边不禁泛起你的声音“是你想太多!”,是吧,是我想的太多,难道你打算跟一个从来都不打算的男人共度时光,还是说对我你从来都没有对未来的打算,每每想到这里我都不禁颤抖,说不清是恐惧还是期待。或许真的是我想太多,掰开手指算算我们也不过才认识半年,正式交往了三十六天而已,而我的思绪总是漂到几年以后去。

因为是周末的原因,今天的延迟比较高,哦,我是说交通。在这样阻塞的环境里,心情也随之更迭。前几天的一个夜里,你突然问我有没有觉得不开心,因为我总是不自觉的在叹气,“没有,只是叹气而已”这是我的回答,等你进入梦想后,我在一旁辗转反侧,反复思考着你的问题。答案至今仍不肯定,只是我觉得有点累,因为我太关心你了,你的喜怒哀乐,你的一举一动,你的一颦一笑,都能让我跌宕起伏,有时候我甚至觉得眼前这个Frank是否还是我熟知的那个人,因为在感情的这条道路上他从未以这样的速度行驶,更不曾因为任何类似的交通堵塞影响他原有的生活行为。而我总也不觉得你喜欢我这样的关心,或者说我认为我的付出没有得到你的响应,你总是说“谢谢,谢谢”,小姐,我这么做不是因为喜欢你说谢谢,更不是因为你的谢谢比较值钱,我只是喜欢你而已,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轻轻的吻我一下,或者拉下我的手。太多的时候我觉得自己都不如你的朋友,对于朋友,你可以在他们伤心时从后背抱着他们,你可以在吃晚饭时打电话问他们要不要捎带一份,可是对于我,你不会这样,你也想不到这样。今早我们做爱到一半,你说有点痛不想再继续,我当然不会强迫你,只好一边自己解决,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我在想,你何时能够多替我着想一下。你洗澡的时候我饶有兴趣的讲我昨晚做的梦,梦还没有讲完却发现你早已经不在屋子里了,你可曾体会过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冷落?

我现在考虑的是,我要不要做回原来的那个Frank,那个我行我素,思少动多的Frank。如果我自私一点你会不会多关心我一点? 宝贝,你昨晚问我我们交往了多久,我说到了下个星期天,我们整整交往了二个月,这两个月过的很快,让我觉得澳洲的夏天不在燥热,还时常有清风伏面的凉爽。这两个月里我们没有红过脸,拌过嘴,只有一次让你不大高兴@@,回过头看看这两个月走过的路,我微感疲倦,但从不曾后悔我的选择,今后我们还有很多的路要一起走,就像我说过的,这条路不会是条平坦的阳关大道,她会随着岁月的变化而变迁,时而变成悬崖峭壁,让你面对万丈深渊寸步难移,时而变成乡间小径带给你“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临场感受,时而成为载客1200人的A380,给你高贵舒适的服务和无与伦比的速度。我不敢保证你会在这场人生旅途的任何时刻都保持着微笑,因为她囊括了你的喜怒哀乐,我能确定的是,这条路会让你跌宕起伏,陌生难忘,在这条你我的道路上,我会在任何时刻都伴在你身旁,分享你的忧伤,承担你的痛苦~~~~。

已经陆陆续续的add了几个星期,每当工作无聊,或者无处宣泄时我就来到这里,码完几个字后,就像得到了她的安慰,不安的心情也渐渐平静下来。天下有聊不完的情话,有说不完的故事,却没有封不住笔情书,更何况我的这封“情书”写的牛唇不对马嘴,可是最后封尾时却迟迟不肯下手,好像要失去什么似的。

最后,我爱你~~~~

朋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