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Paintball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昨天终于体会了战场,一身伤痕下来之后,感慨万分。

Paintball是现在颇为流行的真人对战战争游戏之一,跟真正的作战差别不是很大,只是用彩弹代替,战场面积也相对缩小,作为体会的一部分,身体暴露部位被彩弹集中后会有伤痕或者淤青,战斗时被集中后会被裁判判定为“死亡”而离开战斗场地等待下一场比赛的开始。战斗从早上开始会一直持续到下午1点左右,我感觉亚洲人的体力完全不如老外,一般到11点左右体力就透了,我更夸张,第一场战斗太兴奋耗费了太多体力,直接导致在后来的战斗乏力。由于我找错地址的关系我们小队迟到了将近30分钟,结果拍照的时候没有机会换衣服,只用便装凑活了事,后来照片扫描的效果并不怎么样,以至于到现在我都没有一份copy,多少有点耿耿于怀。

这篇blog07 年写到08年都没有结束,回头看看,只是觉得搞笑,每次打开笔记本都是这样多多少少的写上一点,加加减减最后变成这样@@,幸运的是所有的片断都还完整的存放在脑海里,回想起来,比看电影还要真实许多。

昨天跟Elva讲起来,我抢旗时的英勇,彩弹从耳边呼啸而过的声音,击中身体发出清脆的爆裂声,历历在目。把这样的场景放到真实的战场里,很难想像我能够幸免,虽然里真实遥远,但依稀能让我感到战争的残酷。

我是活跃的,活跃到战斗里屡次违反规则被裁判直接警告,我也是幸运的,Ken因为跟我违反相同的规则而罚出局无法继续游戏。我也是投入的,“战斗”中屡次冲锋让我无法幸免,最后伤痕累累,头上更是肿了个大胞,消肿后还是留下了一点痕迹~~~。

整场游戏继续了将近三个小时,当裁判询问下午是否要继续的时候,绝大多数人都摇头,弹药不够体力也跟不上了,当所有人摘下头盔的时候也经伤痕累累,我的更是触目惊心。

Anywaynice game&over

其实昨天才跟Jess他们又玩了一次,结果去年的记录现在才放上,又写得这么烂,给自己汗颜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