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伊娃,我爱你,请让我牵起你的手!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你好,我的名字叫瓦里(Wall E)


我的个子不高,样子也不怎么顺眼。在这个世界里,我只能对着满天繁星倾诉我的孤独


每天的工作很枯燥,我的任务是清理成山的垃圾

天使般的伊娃出现在我面前时,我清楚的明白我的生活出现了变化

大约所有的女孩子都有很强的保护欲,所以第一次见面很尴尬



她是个热爱飞翔的姑娘,仿佛天地间都是她的舞台

伊娃喜欢恶作剧,许多时候我弄不清她是否真的生气。

讨女孩子欢心并不是件难事,尤其是在这个孤独的世界里

我常常在面对伊娃的笑容时幻想,什么时候才能牵起她的手

“使命”伊娃常常这样讲,仿佛我们的未来在使命面前分文不值

终于有一天,在完成了那个所谓的“使命”后伊娃不再理会我,


那些日子里,我为她挡风遮雨,为她用尽全力

不知是上天可怜还是我的运气,伊娃终于醒来,她说:“瓦里,我们要为命运而战”

我不知道什么是命运,更不清楚什么是使命,只知道我想要牵起她的手,为了这个简单的愿望,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为了这个简单的愿望,我愿意和她共同对抗所谓的命运

快乐是短暂的,却让我铭记于心
耳边不时想起伊娃的声音:“哦瓦里,这叫舞蹈,一对舞伴合作完成的动作,速度与节奏要与音乐一致。”



我常常会幻想这样的场景

现实是否真的如此残酷?


我不知道答案,鼓足勇气,我要知道谜底

伊娃,我爱你,请让我牵起你的手~~~~




End


ps,感谢迪斯尼的大作
psps,感谢光棍节的灵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