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傻瓜 ^^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有一篇准备好的post要发上来,好像按一个确定那样简单。

最终还是没有按下那个按钮,与其说是巧合不如说这就是本来的安排。

所以,她还是简简单单的留在Draft栏里,有点抱歉的感觉。


这周是公元2008年11月的第一周,Email里偶然的一个点击,帮助我清除掉这一年来所有的悲伤与无奈。我想,这应该是件好事~~~~~~~。

昨晚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早上起床时发现眼眶肿的厉害,于是我又有了一个不去上班的理由,电话静音,所谓耳不鸣心不烦是也。

“蔡朋,你这个小傻瓜@@”,我这样对自己说

想象着这句话时,脸上不断的露出笑容,像是一个朋友对自己的宽慰与照顾般的亲切一样。

心里却有点难受。

“越是在悲伤的时候,脸上越要流露出洒脱与幸福的笑容!” 赤名莉香这样说

“孤独即是幸福” 《论孤独》这样开导我

我没有理由不去相信他们的话吧?

用一位友人的话说,我有一个特点,“表面上冷淡,其实把感情看的较重,理性的性格加上丰富的感情容易使自己遭受痛苦”。

所以,这不是优点,也不是缺点,是特点。

大约她是对的,我只是希望,既然老天让我懂得什么是爱,那么他可不可以放过我去理解什么是憎恨。我只是这个被创造出来的世界里的一个小角色,不需要去理解所有的一切。

所谓“贪、嗔、痴”三念,即以足够。


如果说还有一丝牵挂,那么也是跟自己做个了断的时候了。

那些快乐且幸福的日子只应该存在于记忆中和相片夹子里,而不是让她打扰现在的思绪。

“傻瓜,请继续你的笑容,继续你的冷漠,放下你的情感,典藏你的悲伤,肩负着所谓人生的使命,在这条用汗水与泪水铺垫成的道路上大步前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