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被骂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被老妈狠狠的骂了一顿。

原因很多,当然也有很多理由,如果我说明的话就是找借口,所以陪着笑脸挨了一顿痛骂。

这感觉可真不爽,憋屈的厉害却又无法发泄。想来有些年月没挨骂了,其实老妈心里比我还难受吧。

痛骂自己的宝贝儿子一定是件挺不爽的事情。

会不会有一天我也这样痛骂自己的后代,然后暗自不爽?

记得有个算命先生说过一句话,说我是掌上明珠,嘿嘿,当真不假,不过后面那句话就扯淡了。

我也是个乖乖的孝顺儿子,而且以后会做的更好,等待成绩是个痛苦的过程,还请爸妈多多包涵~~~~@@。

作为对如此关照我的父母的回报,要送老妈一个lv包包,送老爸一部Nokia E66,以表孝心。

恩恩,setup近期放血作战计划,来战吧,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