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半年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今早有人问我,你有博么?

“什么是博?”我故意问道

“就是博客啊,blog!”

迟疑了一下,我回答:“没有~~~~~~”
~~~~~~~~~~~~~~~~~~~~~~~

整整半年,不多一分不少一秒。我固执的认为我会忘记这个日子,事实上没有。我又不敢说完全记得,偶尔的不经意间我会提醒自己一下。

巧合一般,明天Jonny回来,一切都像没有发生过,刚刚开始那样。多出来的,大约也只有那份轻若鸿毛的情感,抑或重于泰山般的记忆。

~~~~~~~~~~~~~~~~~~~~~~~

剩下的,半点也写不出来了。

犹如咖啡渣一样沉淀在杯底吧。

四方英杰,各有所想,多言何异?!

加油!
~~~~~~~~~~~~~~~~~~~~~~~

仅以此纪念吾半年间所想所悟。



临江仙

作者: 陈与义

 

  夜登小阁,忆洛中旧游。

 

  忆昔午桥桥上饮,坐中多是豪英。长沟流月去无声。杏花疏影里,吹笛到天明。
  二十余年如一梦,此身虽在堪惊。闲登小阁看新晴。古今多少事,渔唱起三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