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燥热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严格来讲这是2009年的第二篇post,上一篇post是写到09年完成,后来偷偷改了日期.

在写这篇Post时Tyler已经登机,差不多8个小时后会降落在香港,待机5小时后转飞重庆。哦,弄错了,是成都。总是把这两个地方弄混,每次弄错都会被Tyler喷。我想说,我是故意搞笑的。

今天是进入2009年最为燥热的一天,在进入傍晚后气温仍保持在31度,送Tyler走的路上把空调调到最大,回到家后继续把空调打开,温度设置在19度,即便这样也无法稀释这燥热的暑气,直到触到自己冰凉的皮肤时才发觉,这般的焦躁并不是因为天气。

是因为我自己出问题了。

我想说的是,即便已经26岁,即便我想更加成熟,在性格上更加完美,也无法改变我就是蔡朋这个事实,我不可能在一瞬间变成想要的那个样子。事实上,我依旧按照以前的轨迹移动,每天按时上班,忙地时候依然会忘记中午是否吃过东西,喜欢开车听歌,不专心时会到处搜寻靓妹,接到爸妈的电话照样有点紧张,朋友离别时会故意隐藏自己失落的心情,所以有些变化可能是我一辈子都无法达成的。况且,我并不讨厌这样的自己。


呃~~~~~,乱了,写不下去就别强迫自己。 等我理顺了思绪再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