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Frank,你是否能预知未来?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Frank,你想要什么,你在幻想什么,你是在期待,还只是为了让自己了结这个念头?

要是看得到未来就好了,我就不用这样“疯癫”,做一些超出自我的事情来。

其实,我是知道结果的,有些事情不用脑袋想也能盘算出来。明明知道结果你还去做,不是大傻瓜么?

我一直觉得有些事情一定要“傻”一点才好,这样才对得起自己的感觉。什么事都太现实的话,人生也就太无趣@@。

不管结果如何,在农历新年的最后一瞬,抓着心的方向,奔跑吧!

答案几天后就知道,到时回来补全~~~~


ps:不知道招财的猫猫能招到财不能,目前开来是没戏,这个回国借钱,那个经济危机过不去借钱,Jonny房租欠3周了,xd,快破产了@@


3天之后

我回来了。

不得不说我拥有预知的能力,所有的场景、台词都跟排练好久似的,当然也包括结果。

之所以这样做,可能是还念着她,然后让自己不再想她。这样做没错吧? 至少我觉得没错,为了自己好,为了自己能活的轻松一点,我实在不想在每一个节日都想起她。那种感觉实在很糟糕,于是我就想了这么一个法子lol。

我想对自己说:不管怎样,加油!

墨尔本游记随后附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