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爸,妈,我爱你们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窗外刚刚下了场小雨,灰暗的夜幕中看不到雨滴,只能听到雨点稀稀拉拉的打落在地上的声音,跑到凉台观望,偶有一两滴打落在身上,那迸射开来的水滴仿佛是母亲的泪水~~~。

妈妈说,她对我现在的状况很失望。除了话筒边的沉默声外,我无言以对。我确实做的不够好。

妈妈说,我出生的前一晚,她梦到飞龙升天,当25年前我呱呱落地时,我就能清楚的感觉到,这个婴孩身上背负了太多的爱与期望。这个婴孩他日必能成龙。

妈妈说,只有等到我有孩子的那天,我才能体会到父母对儿子的爱。他们相信我,相信有一天,我会成为一个合格的丈夫,能够让妻子依靠。相信有一天,我会成为一个像我父亲那样的父亲,给子女以关爱。这一切的一切,尽数展现在这个小小的人生里,每个人都会这样,可只有当真正发生时,才能体会到其中的奥妙。 我想,这就是爱吧?

那么,请饶恕我这个自私的儿子。

两年没回国,父母甚至认为我是个没有家的人。一个没有家的人,怎么能够体会思乡的痛苦?我默默的想着,整个肢体分明在像大脑反馈“痛苦”这个词的含义。

算是倔强吧,我不愿意就这样回去,谁人不想衣锦还乡,谁人不想光宗耀祖?

那个我,那个一直被视为荣誉的我怎能就这样两袖清风的还乡,我将如何面对父母亲人,我将如何面对街坊邻居?

我是个俗人,自私的人,用父母的思念用父母的爱来满足小小的自尊心。 此为不孝!

爸爸妈妈原谅我的倔强与不孝,我需要一点时间,只是一点时间。

我是个悲观的人,相信只有在承受巨大的压力与悲痛时才能迸发出力量。

我,26岁,不孝且孤独的人,骨子里始终如一的中国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