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09大事一:人生当真如戏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前言:我说过2009年将是一个充满暴风骤雨的年份,可是我没有预料的她来的这么快,这样汹涌,让我措手不及。

刚刚到办公室像往常一样开电脑,开nga,工具软件,随手扫了一眼当天的报纸,发现头版上的人物挺眼熟,看到姓名后确认这是我熟识的一个大学同学。新闻是这样的:她丈夫被谋杀,犯罪嫌疑人刚刚确定,另外一张照片上她抱着孩子在哭泣。小孩才两岁~~~~~~。

我不知道各位在读报时看到这样的新闻会有什么样的反应。至少现在我没心思看手头的工作,脑子稍微有点乱。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不是悲伤,也不是同情,只觉得命运是如此的残忍。

5分钟前我把这个消息发给当年几个算是要好的同学,现在还没有回应,其实就算是有回应我也不知道能做点什么。况且大家人在天涯,这么几年没有联系,跑到哪里都没人知道。

想到这里,悲从心起,只觉人生如戏~~~~~。

各位Nager们,珍惜眼前人,抓住时间享受生命吧,我们实在无法预料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


-当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时,我告诉自己:这就是人生;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时,我告诉自己,人生如戏。


Yanna,祝你跟你的BB好运吧。最好能联系到Migi Iric他们,我想这些人有必要去看看你~~~。


ps1: 联系到Andrew了,应该会去看望她~~~@@ 有4年没见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