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发生件很奇怪的事儿。

奇怪的连我自己都不好理解。

就好象我现在做的那样,一边跟一个我喜欢的聊天,她离我十万八千里远,我却不敢正面说出自己的感受。另外一边却在跟一个我完全不敢

兴趣的送着肉麻的短信。

连自己都不确定为什么会这样。大概是缺女人了,几个月没碰女人心里难免寂寞~~~~~。

想要的摸不到,不想要的送上门,换了是谁都难免郁闷。

不跟不喜欢的女人上床,不知这次还能不能做到,真是越活越不成样子~~~~~。

~~~~~~~~~~~~~~~~~~~~~~~~~~~~~·

这篇post拖到这里已经写不下去,无从下笔,无从入手。

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吧。

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