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别让生活改变了你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从早上整理账单到现在。电费,电话费,租金,家里的公司的,弄的我头昏脑胀。有些账单拖了好久才清,其实是完全没有必要的。仔细想想看,是因为害怕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害怕接到陌生的电话,害怕打开信封邮件,害怕收到消息,心里总有那么一种恐惧感让自己从这些东西里逃避开,昨晚收到一同没有姓名的显示的来电时,手居然会紧张的发抖:谁会在午夜打这种电话给我呢?一场虚惊之后才知道是Tyler。

坐在一堆账单里发呆时头脑里突然间冒出一句:别让生活改变了你。

于是我开始努力回忆自己本来的样子:那时的他非常乐天,无忧无虑,即便在发呆时都会散发出一分笑容,朋友们喜欢跟他混在一起,喝酒打牌,哪怕是吹牛也好,总是有打不完的电话,聊不完的天。说实在的,我真喜欢他,别人说这是标准的自恋。可是他们怎么能够了解这种来自内心的体会呢?


午休时读报,一则征婚广告:澳男27,高大还算英俊,征婚。

不觉好笑,27就走近围城不会后悔么? 而后才惊觉,这就是人生,只是他准备的比我更早,或者在这个征婚男的眼里,我是那么的naive。

有天我也会为人夫,为人父,可是现在的我,承受不了那样大的压力,这也算是种逃避。

不说了,说多了自己都觉得郁闷~~~@@
~~~~~~~~~~~~~~~~~~~~~~~~~


突发奇想之MIB计划:

接下来的三个月,我要赚够两万,穷自己所能,用尽一切手段,方法,赚够两万块。

我想证明自己,更想找回自己,那个爱拼的,无所惧畏的自己,如果生活是最大的敌人,那么来战吧,我会穷尽全力与你一绝高下的!!


ps:瘦到136了,唉,张阿姨的饭这是吃不惯呀,吃不惯~~~~~~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