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晚饭很香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昨晚很晚才下班,到家已经快10点。忙了一天加上空着肚子,我两眼都冒着金星~~~~~。

回到“家”里,张阿姨还有留饭给我,挺简单的饭菜,一个炒豆芽,一个油煎荷包蛋,因为放了很久的缘故吧,米饭跟菜都有点凉。顾不得用微波炉暖就开动了。米饭稍微有点硬,压在发炎的牙龈上很痛很痛。

可这些并不影响饭菜的可口,破例的吃了两碗饭,扫掉了剩下的豆芽跟两个荷包蛋,很香,我以记不得何时吃过这样香的饭菜。

我问我自己,你现在幸福么?

对我来说,最大的幸福是不是莫过于此?

即便是在寒冷的日子里也有人记得我,给我留下一口饭菜。

~~~~~~~~~~~~~~~~~~~~~~~~~~··

晚上睡前,偷偷翻看白天记事本上的字:我想娶她,从来都想·~~~~~。

这大约是我第一次这样想,从来没有想过跟一个人一起生活一辈子。

当我听到她在电话那头的声音,她喝酒后胃痛的呻吟,冻的发抖的话语,睡着后的嗯嗯声,都牵动着我。

这么多年了,她居然还是一个人,居然还是那么让我放不下的一个人。

我常常在想,她要是找人嫁了我也会为她开心。

当需要行动时我却犹豫了,要用10年的友情作交换,你敢么? 你敢么?

我真的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