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一杯热奶茶的等待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刚刚给Cathy打过电话,简短的通话,相互道了晚安,然后挂断了电话,留下给我的是无限想像的空间,她也会这样么?
周末跟Ken出来吃饭,京菜馆的菜做的不错,上的也很快,两个人四个菜,被我们一扫而光,风减残云之后就可以聊天了,谈谈未来,说说过去,朋友就是这样吧?不是朋友吧,我一直都把这家伙当兄弟的,恩,是兄弟。希望他也如此~~~~。

然后,预料好的,回家的路上我买了杯奶茶送去给Cathy,一路上真是忐忑不安,结果想了将近100种,最差的就是她不肯见我,然后找个借口推掉吧? 很戏剧性的,我遇到了第101种结果:她的电话没人接听,我当时的心情就是#¥%^&×,我想她一定是不肯接我的电话吧,或者她的电话放到静音,又或者她在唱k听不到,再或者~~~~。当我看到静静坐在我身旁的珍珠奶茶的时候,我跟自己说,等待吧,等20分钟再试试,没人接听,我就明天再来,明天没人我就后天。总之,我要让她喝到这杯来之不易的奶茶。
马上就要夏天了,夜里的温度不过19度,我趁机坐在车外享受这难得的凉爽,打开音乐,坐再台阶上,感受微微的凉风,不失为一种快乐。时间过的很快,我又拿起电话的时候甚至有再pray,老天照顾,电话响到第五声的时候被接通了,然后我听到了一个柔柔的女声,这个让我忐忑不安了半个晚上,这个让我偶尔思念的女声,大约“天龙八部”里阿碧的声音也不过如此了吧。 5分钟之后,一个头发湿湿女孩出现在我的眼前,准确的讲,是出现在我的背后,然后我关闭了ipod,带上眼镜,装作很惊讶的说了声“hey”,可是我知道,我的眼中全中笑意,哪里有半点惊讶的味道。没有预料的,Cathy坐在我身旁的台阶上,微风吹过,我可以闻到她从她身上漂过的淡淡香味,让我不能自抑的拨开挡着我视线的头发,藏在后面的便是那湿漉漉的脸庞,眼里全是笑意,她有开心吧!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我们傻乎乎的坐在台阶上聊到天南海北,我知道她有严重的鼻炎,有时候会闻不到东西,冬天会很难过;我知道她喜欢抽Dunhill fine cut,可是我有劝她少抽点;我知道她不大喜欢吃水果,这点跟我很像lol;我知道她的皮肤有时会难过,因为澳洲比较干燥;我知道了许多许多~~~~~。
可是,我不知道的是,你偶尔会有想起我么;我不知道的是,在接下来的20天里我还有没有机会;我不知道的是,当你被冷风吹的缩肩膀的时候,我想把你抱起来在怀里,你会有什么反映?~~~~
夏天是没有热奶茶卖的,加上这个不对内容的标题是因为有本小说就是这样命名的,小说的结尾很好,虽然过程有点艰辛。我想加上这样的标题会给我带来好运,也会给Cathy带来好运~~~
好吧,香芋珍珠奶茶,你会很快喝到的,珍珠奶茶,谢谢你,给我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