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no angels around me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刚刚看到Cathy的msn,上面写了“感动”二字,当然不是因为我,霎时间我有写茫然。这是种什么样的感觉,是爱么,还是妒忌,我不确定。然而我向来都是个缺少爱的人,也不知道怎样给予别人。所以 there is no angel around me, i will by myself.
孤独及是幸福~~~~

可是,我不甘心,我不是从来都不担心失败么,我不是在寻找这样的经历么,我不是在享受这样的过程么? 管他什么结果,管他爱恨情仇。如果上帝爱你,他不会直接给予爱,如果上帝给你幸福,他不会让你衣食无缺,手长在自己身上,要自己争取。

即便所有人的人都认为不可能,自己不试试,怎能轻言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