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好一個winzip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windows有一個很出名的軟件叫winzip,能夠把不常用的data都儲存起來然后壓縮到一個文檔,這樣就節省很多空間。這樣功能強大的軟件在整個互聯網被廣泛的應用,無處不在。現在,我也開啟我個人的winzip,把過去1個月的記憶全部打包壓縮起來,然后放到腦中的某個文件夾里。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偶爾會把這個文檔釋放出來瀏覽一下,或者把他深深的埋起來,讓他遺忘。

為什么要這樣做?
好白癡的問題,因為一個我喜歡的女孩找到另一半了,而且那個一半不是我。

那為什么不繼續追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這樣做會違背我的原則。

那你會傷心么?
廢話

今后怎么辦?
至少我還看的到明早的太陽,而且地球繼續公轉~~~~。

你還會跟她聯系么?
會的,其實我叫huger,她叫cathycat,還要找她附魔@@

“我覺得是因為你人品不好~~”, “
“ 要不是大家在一個身體里,你早就被我弄死了!”

我終于賺到了你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滴到我的心里~~~~

劇場版:
一轮弯月挂在天上,隐隐约约射出的月光撒在离rockdale不远的一片草地上,透着月光隐隐约约的看到两个身材差不多的男人在争论着什么,旁边还蹲着条小狗~~~

软软:55555,好想大哭一场,我喜欢的女生有男友了。
橡皮人:靠,男儿有泪不轻弹,你丫哭起来怎么像个女人!

软软:因为你从来不知道后半句“只因未到伤心处”,真是个文盲!
橡皮人:找打不是~~~。为一个女人伤成这样值得么?看看我,从来不会因为感情伤身。

软软看看了橡皮人,预言又止。
橡皮人:有什么说什么,别婆婆妈妈的!

软软:知道你为什么叫橡皮人么? 因为你没有心,一个没有心的怎么会伤心?一个没有心的人哪里去知道什么叫爱,甚么叫被爱!
橡皮人想了想说到:没错,所以我才不会被伤害,所以我能够在这人世间万丈红尘中屹立不倒。

软软:唉,这是你的不幸,也是我羡慕你的地方。
橡皮人:呵呵,终于被人羡慕了
咪咪看看橡皮人,然后跑到软软旁边开始添软软的脚丫。
橡皮人:x的,狗眼看人低,看我一会不虐待你。

软软:大约因为我太平凡吧,这个世界上的爱有许多种,狂热的爱好似毒品,快乐的时候能够让你上天堂,悲伤的时候好像把你踢进万劫不复的地狱。这样的爱我接受不了,也无法给予,我是一个平凡的人,我的爱平平淡淡,她会在你开心的时候轻轻点出你的酒窝,她会在你悲伤的时候擦去你眼角淡淡的泪痕。这样的爱好似泉水,轻易不会干涸,饮用起来也甘甜爽口。可是,这样的爱太难上口,太过普通,不是每个人都能喝懂的。我想,她大约不要我这样的爱。
橡皮人:你这不叫爱,爱是相互作用的产物,所以,你们之间最多叫喜欢,你也只是一直给予爱,从没有收到任何回报。你之所以会伤心并不是因为你爱她,而是你因为自己失去爱的机会而感伤。

软软:旁观者清啊~~~,文盲的嘴里居然吐出象牙来,什么世道~~~~
橡皮人走回到车子的后备箱翻腾起来,走回来后手里多了一个铁扳手。
&……%×((×&

软软:娘的,对自己人也下手这么狠,你丫上辈子肯定是屠夫。
橡皮人:老虎不发威,你真把我当病猫了。

月亮被云彩包裹起来,一阵风吹过,草地竟打起层层波浪,远远望去甚是壮观。

软软半躺在草地上,望着渐渐远去的波浪说到:握过她两次手,第一次是滑冰的时候,她握的我很紧,当身体不平衡的时候手就会微微发抖,所以一感觉到对面的手发抖我便赶快帮她保持平衡,好像如果她摔倒天就会塌下来一样,两个小时下来,我的手里全都是汗,星期一起床后发现右边肩膀居然是酸痛的。
橡皮人:谁让你不注意锻炼,还是个左撇子,别停,继续说。

软软:第二次是在看电影的时候,看到危险的镜头她就会害怕的把头缩起来然后用手遮住,于是我就恶作剧般的拉开她的手,然后她会轻轻的拍打我一下。今晚本来想第三次握她的手的,因为我要在第三次握住她的手的时候让她做我的女友,哪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橡皮人:老天其实是在照顾你,他不想让你因为被拒绝而遭受打击,所以找来另外一个男人,让你断了这个念头。

软软:靠,我有那么失败么,虽然没有成功可是我也有完成一个愿望啊。
橡皮人:你丫别吹牛了,请我吃鲍鱼才是真的。

软软摸了摸躺在一边的咪咪,眼光变得柔和:我赚到了她的眼泪,我说过要她在我面前留一次泪的,现在我做到了。我常常在幻想,如果她在我面前流泪,我一定要把她抱在怀里然后轻轻拭去她的泪痕,今天我看到了她的泪水,却控制不了我的双手~~~~。
橡皮人:那时是我在帮你啦,把别人的女友抱在怀里才是你的失败,那是男人做的么?
软软:谢谢你。

橡皮人站了起来,活动身体:你知道的,你是个男人,做人做事要有自己的原则,如果甚么事情都想当然,那跟咪咪还有什么本质区别?
咪咪:旺旺!!(愤怒)
软软:我知道,人本身就是矛盾的产物,这个世界有太多无法控制的事情,如果不能强求就顺其自然吧。

橡皮人:知道就好!那你以后打算怎样面对她?
软软:她始终都是我的朋友,之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我已经少了一个可以爱的人,难道还要再失去一个朋友么?
橡皮人:你控制的住自己的情感么,想起来难道不会难过么?
软软的目光变得坚定:我已经经历过我想要的过程,对于朋友施放一些情感在里面并没什么,虽然会加载一些别的感情,这样会比较好控制吧。 她如果快乐的话,我难道不应该为她高兴么?

橡皮人:真是够伟大的,喜欢的女孩有了男友你还替她高兴,我看你真是应该看医生了,再不救就没治了。
软软:你懂什么,这就是爱伟大的地方,我现在比你高大太多了。


橡皮人:呵呵,我因为你的伟大而伟大。
软软:你丫总沾我便宜,说过多少次了想跟你分头干,Frank也不管,真tmd倒霉。

咪咪:旺旺~~~@@(已经是凌晨了,我们回家吧,Owen会担心我的)
软软/橡皮人:没良心的家伙,哪天不是我来溜你,今天还特意带你出来看美女,高兴完了就想跑路啊~~~。
咪咪:旺旺~~(表情委屈)

两人一狗默默坐在草坪上,不时的继续制造噪音。

突然一缕阳光刺入我的眼中,清晨的太阳从厚厚的云层里慢慢爬了出来,向我招式新一天的开始。软软跟橡皮人早已不见踪影,想必闹累了就回家睡了,只有咪咪乖乖的靠在我脚边,时不时的舔舔我的脚丫,好像昨天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我伸了伸懒腰,sydney有300万人口,能够早起的还不够1/5000,能够早起还能看得到太阳的也就是1/100000,能够早起的看到太阳的还有咪咪陪伴的就只有我一个,所以,我是幸运的。
新的一天即将开始,我要努力工作,快乐生活,让我周围的人因为我的存在而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