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你抽的烟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睡不着觉,爬起来看了下滴答滴答作响的闹钟,凌晨2点整。11.11已经过去了整整两个小时,这让我开始怀念起刚刚发生的一幕幕。 不自觉的闻了闻左手,淡淡的香烟味依然缠绕在手指周围,dunhill bule的味道果然比较浓烈,连洗手液也拿他没有办法。
WsetRyde晚上的风景很好,站再耸立的山坡上就可以俯视大半个西悉尼的夜景,今年悉尼夏天来的晚,夜晚依然能够享受凉风,伴随着眼前的万家灯火,我不自觉的想要融到这景色里去。

“这里真的很好看喔”旁边传来的女声重新把我拉回到这个世界。
“当然啦,我高中的时候常常到这里来跟朋友散心” 我附和道。
不知道她能否听出我的言不由衷,因为我说假话的时候都会心慌。我是时常来这里散心,只是没有跟朋友一起的习惯,大约是因为我太自私,不肯跟别人分享这样美丽的夜景,可是我为什么会把她带到这里?

“天上有很多星星,说明明天会是个好天气!”
我没有再回答,而是默默的看着眼前这个正在望着天空的女孩。这是第二次坐在她身边看风景,想到上次见到她带着湿漉漉的头发见我时,我又不自觉的摸了摸她的头发,这次是干的,一阵柔柔的风吹过,她的头发便随风飘舞起来,好像夜间的蝴蝶,充满了灵性。

“我也陪你抽一支烟吧!”当我看到她从包包力掏出香烟的时候。
“别说我带你抽烟,是你自己要抽的!” 她微笑着把dunhill blue递了过来。
这是我今天抽的第三支烟,加起来的总数超过了我过去一年抽烟的总和。看过一个报道说,每抽一支烟就会少活二分钟。可如果香烟能够固定住这样的时光的话,我不介意抽它几十几百根。“人活着,不能追求自己梦想,那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


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聊着,从家庭到父母,从现在到童年,从性格到爱好,她是我倾诉的对象,我也是她一个合格的听众。我偶尔可以看到时间在眼皮底下偷偷的溜走,可是我不想提醒她,即使她明天还要考试,因为我还是那么自私,因为快乐总是转瞬即逝~~~~。

好吧,是该道声晚安的时候了,我想看到你考试过关时快快乐乐的样子。
那么,晚安~~~~~

ps:这次终于买到了香芋珍珠奶茶,我没有忘记吸管,可你却在下车时把吸管落在车上,可见老天还是不愿让你安安稳稳的喝到我买的奶茶,我想问的是,奶茶好喝么?

ps ps:Saturday的lottery跟预料的一样,什么都没有中,可如果把我买的4组号码拼在一起就可以凑起重奖的号码,这也算是个进步吧@@。

ps ps ps:Bondi的Pizza店周日居然下午就关门了,让我吃闭门羹,郁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