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我好累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连续几天都没有精神,昏昏沉沉的,只是觉得自己好累,没来由的累。
半夜无事,翻开父亲送的一本书《论幸福》,习惯性的翻开第一页,重复翻看铅字打印的版本,一行小字清清楚楚的标着“1983年,第一版”,由于年代久远,纸张的颜色已经变成棕黄色,飘出一股草纸的味道,好像在向我诉说岁月的蹉跎~~~。
最近总想写点什么给自己,在这样的日子里,除了自己我实在想不出来谁还能给我一丝像样的安慰。压力大时不自觉的把牙齿咬紧,或者不停的跟自己说话,试图从凌乱的世界中拨出理性来拯救自己。nga上有帖子问,我们的信仰是什么,回答千奇百怪,有的说神明,有的说金钱物质,有的居然说爱情朋友,有的说家人妻子。自问我的信仰是什么?我不知道,或者说用一个东西一直在我心底,我只在梦里见过她,梦醒后就忘记了她的样子。能够在寒冷的冬夜给我温暖,能够在孤独的黑夜为我点燃一盏明灯,能够在混乱的风暴中为我指明命运的方向,她或许就是我的信仰,希望你现在赐予我力量,就像当年明月说过的“心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那么,现在的我迫切的想要更加强大一点,哪怕是一点点~~~~。
/sign,强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