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第一夜+一百零一个post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一个人从呱呱落地的哭泣声中开始,在别人的哭泣声中离开这个世界,其间的过程就叫做孤独~~~。

在这以前,我单纯的认为孤独即是幸福,前一段认为有一个人在身旁也挺幸福,现在我重新感受孤独,才知道这个过程的艰辛与困苦。刚刚在上nga,有个帖子叫“羊教主绝笔”,里面的内容跟我现在的情况差不多,我照例回了帖子,陈述一下自己现在的情况,最后一句话是“谁让咱们是男人,是男人就要受着,挺也要挺过去,挺不过去也要挺过去,互勉!”,引起很多人的共鸣,看来为这种事头痛失眠的男人也不止我一个,即便是我一个我也只能这样受着,然后挺过去~~~。

昨晚是正式分手后的第一夜,我失眠。只要一躺到床上以前的画面就好像电影一样从脑子里播放出来,我告诉我自己不要想好好睡觉,然后数绵羊,从绵羊想到法师,从法师想到wow,从wow想到她,然后继续看电影。我脑子自拼命喊着“挪威我现在好辛苦,帮帮我好么”拼命喊着“齐天大圣,齐天大圣,请你守护我”,可还是不管用。今早糊里糊涂醒来时,发现眼角好苦,枕边全是泪痕~~~~。

昨晚跟Elva的妈妈一起吃的晚饭,墨鱼炒的很有味道,不比油炸的差,吃着吃着阿姨就说这墨鱼还是雯雯让我给你带的,还有腰果,然后就说这事怎么回事呢,可能你们真的是没有缘分。我当时就想哭出来说“阿姨你知道么,现在雯雯就正在跟另外一个男人约会,今晚如果她回来晚的话,他们可能都已经上床了”,还是忍住了,谁让我是男人,我不想看到我爱过的女人身上有什么瑕疵,哪怕是一点点~~~。

幸运的是,今天的太阳很好,绚丽灿烂,我能够过去第一夜,就意味着后面的第二夜,第三夜都能挺过去,后面还有更多的日日夜夜在等待着我去为之奋斗。
送自己一句话“别人不在乎,你再在乎也没用”。
pp,安安,你要好好爱自己,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