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我需要一个post,这个post会倾注我所有的思念,然后把她封禁在我记忆的处女地里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我需要一个post,这个post会倾注我所有的思念,然后把她封禁在我记忆的处女地里
不要再哭泣,这个女人不值得你在为她留下任何一滴眼泪。
只以此纪念我的第100篇post,残年。

牵手二

(很久以前便开始的,只是没有续集)

难得悠闲的坐在lib里码字,让我想想,距离上次去lib已经有一年多了,好遥远的距离~~~~。

“大家都集火战士的目标,别泄气,humansor上去就挂,这次争取活长点,玩好是男人就活过30秒的游戏”我大声对着mic吼着。屏幕上五个不同的角色,牧师,战士,猎人,法师还有骑士,各自摆着不同的姿势作好战斗开始的准备~~~

一晚便当下来六负四胜,不算太坏,至少比预期要好许多。放在以前,在战斗结束后我都会把窗户打开,让冬季的冷风充满房间,说不定还会从Jack那里顺来一只香烟,点上后出门解决晚餐。一样还是冬季,只是我现在坐在unswlaw lib正门前第一张桌子上,大约是刚刚下课,大门川流不息,颇有车水马龙的味道,这个位置有些显眼,噪音也不小,不用耳朵听, 有八成的学生都应该是在讨论晚餐的内容,对了,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位置,当然不是jumper,是Elva,我牵着她的手来到这里,然后我们找到各自的位置进入已经排好的角色,好像人生一样。

还是wow比较开心,我更愿意会到这个主题上,加上今天偷闲看到的几篇post,不得不承认这个游戏已经成为太多人生活中的一把钥匙,在需要的时候帮助打开通往不同方向的大门,于是我开始沉迷爱情远离wow

15 May , 2008 依然爱你

清晨就起了大雾,虽说悉尼沿海但并不算湿润,起大雾更是少见,一年也不会有几次。车灯透过浓厚的雾气探向远方,景色在能见度不过30雾气下显的虚无缥缈,这样的情景不禁让我联想到我们对于未来不确定产生的焦虑。随手打开雾灯,光线仿佛利剑刺破四周包围的浓雾,心里的念头也更加确定:即使岁月像你形容的那样蹉跎,我也依然爱你~~~。

宝贝最近几天过的不怎么安稳,疼痛似乎以肚子为中心向身体四周蔓延,前天开始的头痛到昨晚脚抽筋,让坐在一边的我心疼的不行,嘴上却不知该怎样安慰才好。昨天下午突然发email来说头痛的不行问我有没有药,把药送到你手里后才安心,似曾相识的安心,这大约是第二次送药,在短短的四个月内。回到公司后也收到了你的感谢mail,内容我也猜的到,一定是说:“你对我这么好,我要怎么办才好”。“老婆,好好爱我,这就是最好的回报”

刚九点半,宝贝就嚷这要关灯睡觉,黑暗的屋子里,借着窗外流入的几丝光线勉强看清你的脸庞,微微闭着的双眼透漏这白天难以看到的安享。喝口奶茶后,我知道你想说点什么,把你拢在怀里静静等待着。话题似乎是围绕着Jonny开始,这个让人头痛的家伙,从他身上我似乎能看到另外一个自己,如果这个世界接受如果的话,谁又知道我会不会像他那样生活呢?不知从何开始话题已经转到我们的爱情上,以以后为主题围绕着受伤,保护,付出,得到,这些尖锐的字眼我们试探着对方的反映同时保护着自己。直到你随口说出“你大约是我认识的最值得依靠的男人,现在不会,可是你几年以后会不会爱上别人呢?”,原来这个女孩一直以来跟我有着一样的担心,是啊,爱何尝不是一种心的历练。

或许是我历练的不够吧,当听到你说自己不够爱我,对我们的未来没有想像时,当听你说到你想像中丈夫的形象时,当听到你说在等待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出现时,我感到一种撕心裂肺的疼痛,眼泪在眼眶里不停打转,强忍着不掉落下来。妈的,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心痛,真tmd疼!真的,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人打击成这样,还是一个你最爱的人。我突然觉得这世界是这么可笑,难道我一直寻找的东西就是这样的感受么?我有点糊涂了,闭上双眼我不敢直视坐在床另外一边的你,脑中盘旋的只是分手二字,可是,我真的舍不得,我真的舍不得你。在爱情面前,我的尊严,原则,力量变得如此不堪一击~~~~~。

深呼吸一口,放缓激动的心情,把音调降低,浆糊一团的大脑终于被理性控制。气话说完了,我还是我,对你的承诺一样遵守,记得我们打过的赌么“我对你的爱只有半年保险期”你输定了!不光如此,我会越来越爱你,对你越来越好。你对生命的看法是什么,过程还是结果?过程的话,我就是你生命中无法磨灭的一段过程,结果的话,我会努力给你一个结果。

16 May , 2008

我们认识的第四个月,如果不是我强争的话,我大约不会有机会跟你一起晚餐,我并不懦弱,应该发生的我不会给你太多选择的余地,鬼姥真苯,连玫瑰都是整打整打的卖,连十一朵玫瑰的典故都不懂。跟你吃一碗面,牢牢握着你的手一起滑冰,我问你握的太紧会不会痛,你回答道,会痛,可是还要牢牢被我握着。宝贝,这样的感觉真好~~~~,真好。

19 May , 2008

不爱最大,你在msn上留的小字,或许吧,不爱最大!

以前总把人生如梦挂在嘴边,只有现在我才能够真实的感受这四个字的含义,更多的还是对这个梦的眷恋。可悲的是,我们只能自欺欺人的告诉自己这是梦~~~~~。

分手,比想像的要容易的多,也比预料的快的多,更夸张的是,我比想像中的脆弱更多。

24 May , 2008

终于能够从痛苦的泥藻中挣脱出来,虽然心痛,可除了好好活着,我没有更多的力量渡过难关~~~~

25 may2008

你发email来说可是再回来走到一起试试看,我回复说好的。这不是男女朋友间的争吵,这叫迁就,对于你的伤害我只字未提,只是不想你难堪。

2天后再次见到,恍如隔世,你说没有感觉了。我只是在一边苦笑,或许我从未在你心里出现,或许我一直在你心里只是你现在看不见。

29 May,2008

终于知道了真相,她心里的位置不再有我,怪不得会没有感觉。原来如此,呵,原来如此。

失去,得到,我终于下定决心,封闭心中那扇敞开以久的大门。再见了,下次见到我时,或许会听到这样的介绍“你好,我是Frank,初次见面,请多关照”,请别惊讶。

这个世界上大约不会有像我这样的男人,用一整打Rose only换另一半下班后两个小时的陪伴。加班到晚上九点跑到city去买整杯的天仁名茶,更不会在晚上加班后跑到便利店买一打蜡烛铺满在地毯上却换来对方的分手,知道我为什么买蜡烛么,因为你说过你想要天上的星星,我是个苯人,抓不到天上的星星,只能买蜡烛,可是,当时你的脑子里只有另外一个人吧?而我,一直以来认为是跟你在一条线上的人,就变成了一个对你很好的人,而非你的男友~~~~~。

现在想想,我的爱对你来说大约太廉价了。好吧,随手把它扔进垃圾桶,然后拍拍手走开。你走后,我会重新将它捡起,拍打干净,然后轻轻放在接近心口的口袋里,转身上路~~~~~,再见。

突然想写个小说,主题是什么,男人,爱情,事业,朋友,亲人,磨难,真实,还是虚幻?我不知道,在这个寒冷的早晨,我只是觉得有些痛苦,莫名的悲伤,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度过去。


不要在我的墓碑前哭泣


不要在我的墓碑前哭泣,
我不在那里,我没有长眠;

我是凛冽的寒风,
掠过诺森德的雪原;

我是温柔的春雨,
滋润着西部荒野的麦田;

我是清幽的黎明,
弥漫在荆棘谷的林间;

我是雄浑的鼓点,
飞越纳戈兰的云端;

我是温暖的群星,
点缀达拉苏斯的夜晚;

我是高歌的飞鸟,
留存于美好的人间;

不要在我的 墓碑前哭泣,
我不在那里,我从未长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