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聊天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呵呵~~~, 好多post喔, 连自己都觉得惊讶,那这篇就先放到draft里吧,改天再post出来。

刚刚跟Lolyd聊天,向他学习一些做生意的经验,虽然从来没有经历过大理石这一行,Lolyd还是给了很多有用的经验。不管成功与否都要试试,是赢时输都要试试,人生也是如此,哪怕有一点机会成功,也要抓在手里。

曲剑你看,最近我经历了这么多,上天总要给我一个机会吧,我相信我自己,我是Frank,一次被蛇咬学会拨蛇皮的那个Frank,固执的头破血流的Frank。即便在最后一秒也绝对不放弃的Fran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