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不是一种颜色,是五光十色

PP pray for u, good mood everyday~~~~
早上起床时差点忘记提醒自己,9月了。

又睡了懒觉,没人会提醒我上班迟到,甚至没人会因为迟到而埋怨我。许多人认为这实在是件好事,我却觉得太过吊儿郎当,我的25岁不应该是这样的,至少不能在懒觉中渡过。

夏天不可阻挡的趋势向我慢慢斩压过来,从清晨的微风,午后的阳光,傍晚的夕阳,我都能感受到来自天空的讯息,2008年的夏天会是怎样呢?

我无从预料,像是失去了判断的能力。

回头看着这些逝去的日子,不再那样平板,不再只有黑白两种颜色,她是色彩斑斓的。看到这里,我至少应该觉得自己是个幸运儿,享受着人世间每一份情感。

~~~~~~~~~~~~~~~~~~~~~~~~~~~~~~~~~~~~~~~~~~~~~

也不知道是不是压力,昨晚又没有睡好觉,不像是失眠,因为我随机做了许多梦,这样那样的梦。我还能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意识,甚至每1个小时就醒来看一下表。就这样辗转反侧在梦境与现实之间,直到天明。

真的想找个人倾诉一下,当你习惯身边有那么一个人时,才知道倾诉的重要。有那么多那么多的话想要说出来,@#¥%……&*。

今晚我好奇怪,真的是好奇怪,全当是感情蒸发吧!

No comments: